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会

时间:2019-12-26

12月25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晋日亚同志主持学习。

会上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全省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时强调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等文件。同时,晋日亚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但要逐段逐句认真学习,更要悉心体悟,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讨论,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贯彻于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并要充分认识重温“三篇光辉文献”的重大意义。

最后,党委成员们展开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明确职责定位,聚焦教学、科研工作中心任务,同时积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