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安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时间:2019-12-26

为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2月25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安全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重温“三篇光辉文献”。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在学习中,支部党员把“三篇光辉文献”的思想观点和工作要求,与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相结合,把理论学习的各项要求和思考与自己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到了带着责任和感情重温、老老实实地学习。

在学习结束时,支部党员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会不折不扣地将“三篇光辉文献”中的思想观点与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并以其为指导,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