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队伍 > 硕士导师 > 正文

硕士导师

  • 姓名:王凤英
  • 性别:
  • 学历:本科
  • 职称职务:硕导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 wfylts@163.com
  • 所属学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

教育经历:1975.08-1978.1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爆炸力学,学士。

奖励荣誉:先后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工业信息化部二等发明奖1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学技术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国防科学技术一等、二等、三等奖各1项。

研究方向:弹药工程、装甲防护技术、新型含能材料、复合药型罩技术、现代爆破技术、石油射孔技术。

研究成果:主要从事武器系统对抗技术、弹药工程、兵器安全技术、安全评价与管理、防火防爆技术、高钝感含能材料、标准弹技术、复合材料药型罩技术、现代爆破技术及武器系统防护等领域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先后承研了国防重点预研、型号、横向等多项课题的研究与研制工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有价值的研究论文60余篇,编著并出版教材6部。

招生方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