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队伍 > 博士导师 > 正文

博士导师

  • 姓名:李小东
  • 性别:
  • 学历:博士研究生
  • 职称职务:教授、博导、硕导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xdlinuc@126.com
  • 所属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

教育经历:2004.09-2007.09,北京理工大学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专业,博士;2001.09-2004.07,华北工学院 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专业,硕士;1997.09-2001.07,华北工学院 安全工程专业,学士。

奖励荣誉:中北大学第四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中获评“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中北大学第五届“知行杯”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中获评“我最喜爱的老师”。

研究方向:1)火炸药生产安全技术及评价;(2)含能材料制备与性能研究;(3)传爆药设计与评价方法研究;(4)起传爆可靠性研究。

研究成果:长期从事含能材料制备及应用基础研究,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了装备发展部国防重大专项、国家国防科工局基础产品创新计划科研专项、国防预研项目、稳定支持专项、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青年科技创新专项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同时,承担了企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科研课题10余项。获山西省科学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申报国家(国防)发明专利11项,已授权4项,负责起草《军用传爆药XXX规程》行业标准1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已招收研究生31名。

招生方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