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科人才 > 兵器科学与技术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

刘洋

时间:2021-09-01

教育经历:2016.09-2021.06,南京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硕博连读;2012.09-2016.06,南京工业大学水质科学与技术,学士。

研究方向:(1)新型含能化合物的设计与合成;(2)含能化合物的多晶型研究与性能调控;(3)含能MOFS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4)多氮类化合物的设计与合成; (5)含能化合物的性能调控研究;(6)混合炸药的设计与制备

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在《 Org. Chem. Front.》、《Chem,Commun.》、《CrystEnoomm》、《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Cst.Groth & Des》、《含能材料》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装发专项、省青年基金、校重点实验室基金等,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

招生方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


上一篇徐传豪
下一篇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