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第六期青共校开班启动仪式

时间:2022-11-09

 11月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第六期青共校开班启动仪式,在11305H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少明,辅导员陈靓、李佳丽、谷磊磊、赵雅欣、张铁成、郭士柱、史秀琴,学生骨干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_DSC2077

_DSC2104

 

_DSC2112

_DSC2146

 

2ddb635538d2e16ab74576efd4e0424

 

_DSC2201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为上一届本科党支部支委和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颁发聘书,并由陈靓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批复及任命文件。到场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聘书,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_DSC2259

_DSC2269

学院副书记张少明宣布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第六期青共校培训正式启动,并作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培训。培训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为什么要学习二十大精神、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三大主题展开,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会议的主要任务、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指出,广大学生骨干要坚定政治信仰,不怕苦、不怕压、不信邪,立德树人修身,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又饱含殷切关怀,在场同学备受鼓舞!

_DSC2235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展现了学生骨干积极进取的风采,同时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学习、学生工作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能够继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为建设学院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