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举行秋季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22-11-10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成员,党组织的新鲜血液再次沸腾。2022年11月5日至11月6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11212H举办第十一期院党课培训,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同志、副书记张少明同志、辅导员郭士柱、组织员乔文娟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同志主持。开班典礼上,王振荣书记勉励大家要做到“五个务必”:一是务必要努力学习,认真学习“四史”;二是务必要养成良好的品行;三是务必要守好安全和纪律底线;四是务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务必要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秋季院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7AD58D8C9EFC780E8A0F4CFD9A88489F

本次党课培训为期两天,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栗秀萍、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薛亚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伟、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曹雄七位老师分别从《党的统一战线》、《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的指导思想》、《学习领袖诗词,感悟初心使命》、《入党的流程及文书写作》、《中国人才战略及创新驱动战略》7个方面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授课辅导。

昔有革命前辈筚路蓝缕兴中华,今有时代青年豪情满志誓复兴。历史的新节点之际,二十大新目标新任务,党员的历史使命深远重大。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厚植了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全面考验,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