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2月6日~8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党员,比赛主要通过线上答题方式举行。

 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验知、以知笃行”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党章、党纪、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巩固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成果。

下一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将通过更多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形式,持续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