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科人才 > 兵器科学与技术 > 正文

兵器科学与技术

刘威

时间:2021-08-31

教育经历:2015.09-2021.03,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硕博连读;2011.09-2015.06,中北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学士。

研究方向:1)基于MEMS火工品新型含能薄膜的制备;(2)分子间含能材料的设计、制备与性能调控;(3)含能MOFs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研究;(4)废弃含能材料的回收与资源化利用研究;(5)新型发射药配方设计与性能研究;(6)多频谱无源光电对抗研究;(7)含能材料形貌与粒度调控;(8)含能材料的自组装包覆与改性研究;(9)微纳米含能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

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在《Dalton Trans,CrystEngComm,crystal research and technology,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Journal of Thermal Analysis and Calorimetr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参与×××集成化生产、×××应急燃料、×××高热剂配方设计、×××干扰剂设计等火炸药项目多项。

招生方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


上一篇刘洋
下一篇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