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 > 简介

简介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简介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于20189月成立,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由教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的群众组织。学院现有工会会员83 人,其中女教职工会员 39人。在编教职工100%加入工会。作为基层工会,现设立主席1人,委员2人。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学院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体系为指导,依照中国工会章程,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想职工之所想,急教工之所急,充分发挥基层工会在党和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紧紧依照学校工会的中心工作,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以服务大局、服务教学为根本,以加强维权机制建设为重点,履行教代会的各项职能,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监督,切实加强院务公开和师德建设工作,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与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使广大教职工身心愉悦、快乐健康地投入到教学、管理一线,把工会建成教职工信赖的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