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奖助学金 > 正文

奖助学金

关于“励志• 感恩”主题征文活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2-04

 

各班级:

根据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加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各项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提高学生诚信、励志、感恩、责任意识,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院将继续举办“励志·感恩”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为做好相关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主题:励志·感恩

二、参加对象
   
全院所有评选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

三、活动主要内容

1.征文主题为“励志·感恩 ”。题目不限,字数800至2000字。体裁为记叙文,要求感情真挚,突出人物个性和独特经历,传递正能量,内容需要与励志助学和勤工助学相关。上交材料要求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要求A4纸打印)

2.作品提交命名规则:学校-姓名-专业-题目

3.参赛文章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过;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四、材料收取时间

2017年12月5日至12月8日 18:00前交至学生科资助组。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7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