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成长助推器 —— 心理主题班会

时间:2017-12-11

2017年12月7日下午4点10分17140142班心里联络员卢正龙带领17140142班全体同学在10103H聆听了一次心理主题班会。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是由17140142班、17140341班和17140343班联合举办的,并且有幸请到了心理老师屠鸣老师为三个班的同学进行有关心理辅导的讲座。

   活动伊始,主持人刘子慕首先解释了为何要举办这次心理主题班会,并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屠鸣老师,并邀请屠鸣老师上台为大家仔细讲解。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屠鸣老师开始了他的讲解,他首先从医学以及心理学的相似之处引导大家,然后又举了一些现实生活之中的实例,加以说明和解释,更是以自己亲身的经历以及多年的经验对我们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最后屠鸣老师用自己真实,生动的语言打动了大家,讲解完毕之后,大家纷纷献上自己的掌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活动最后,17140142班的柳鑫雨同学代表三个班为屠鸣老师献上了三张班会纪念卡以及纪念水杯,经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心理问题有了更加正确认识以及应对之策。

文/卢正龙


 

中北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