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申请聘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02

贯彻落实教育部、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申请聘用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学院根据学校要求,按照“按需设岗、应设尽设、合理配置、规范管理”的原则,共设置60名科研助理的岗位。具体如下:


研究助理

实验(工程)助理

财务助理

事务助理

行政助理

10人

10人

10人

15人

15人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应届未就业毕业生;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从事项目研究所需要的能力和素质,满足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3.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毕业生。

4、报名截止时间:6518时前。

申请人员填写《中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申请表》(见附件,以班级为单位发送到邮箱594961451@qq.com。纸质版交到科学楼401,联系人:陈老师。报名截止时间:6518时前。

三、应聘人员考核、审核阶段:

学院组织考核小组,对审核通过的报名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结束后将已确定的本科拟聘用人员名单报招就处,招就处审核后完成最终聘任。

四、日常管理、绩效考核阶段:

学院将根据科研助理出勤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其进行考核,7月15日—8月14日为第一个考核周期;聘用时间不超过五个月。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