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积极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院组织广大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当日上午,在学院614会议室,院团委书记李佳丽与学院优秀团干部、青年代表一同收看电视直播,共同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现场的团干部和青年代表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学院各团支部也以线上集中收听收看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作为青年学子,感觉备受鼓舞。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新时代青年一定要争做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灿烂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