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齐心协力 再创辉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09-07

9月5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7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院建设、学期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晶禹对学院现状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学院经过多个阶段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具有鲜明军工特色、实力雄厚的工科学院,在取得显著成绩的同时,也要把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同时指出,要以“1331工程”、“双一流建设”、“学科专业评估”等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在薄弱环节下功夫,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抓住这一乘势而上的历史机遇,全面开启学院改革创新、内涵发展的新征程。

随后,王院长从提升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实验室管理,构建产学研平台,完善激励制度等方面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学院长曹雄对本科教学评估,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考察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科研院长张树海对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教改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就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三基建设”,全员育人及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拓宽知识视野,增强业务本领,强化服务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实际,用心、用情、用智将本职工作做好、做实、做活,展示新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全院树立开拓进取的工作理念,培植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号召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不断发展,挑起责任、砥砺奋进,齐心协力、再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