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18-10-24

 

20181023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C座西901召开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2018102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确定了学术分委员会委员拟定人数及委员具体条件,并提出参加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的候选人名单及人员构成。

 

会上,赵书记宣读了中北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刘玉存等11名同志为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委员。

 

全院教职工对当选的11位学术分委员会委员鼓掌祝贺。赵书记对新一届学术分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好党和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二要提高学术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学术活动工作,在学术决策、学术评价、学术审议、学术指导和学术监督等方面履行好职责,努力增强学术委员会的生机和活力。三要胸怀大局,争当师生楷模。要坚守学术良知和学术正义,不徇私情,公平公正地行使学术权力。要做好学术表率,恪守学术道德,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学术声誉,争当“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代表。四要按照中北大学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要求,按部就班、保质保量地做好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