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24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2020年5月22日,我院研究生会于科学楼东侧排球场地隆重举办了研究生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下午三点整,运动会拉开帷幕。于晶老师致词,她指出,“欲文明其精神,先野蛮其体魄”,同学们专心科研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体育文化活动,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对于此次运动会,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中。搭桥过河中,同学们相互拉紧彼此,不让一个人“掉下河”:接力跑中,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向前奔跑……每隔半小时一场的“党史知识竞赛”也吸引了同学们的参与,激烈的竞答展现了同学们近期党史学习的良好效果。下午六点,运动会落下帷幕,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了知识、增进了友谊。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同学间的合作,发扬团队精神。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