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探索新思路,开拓创新旅

时间:2021-06-15

——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第六次党史专题学习

2021610日上午,环境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在科学楼C614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十八大以来历史交流的第六次党史学习。会议由支部任晓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交流。

首先,任晓斌同志播放了《如何看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短视频,该视频展现了自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踏踏实实、励精图治,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发展,成功开辟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接着主持人对学习贯彻十八大以来的知识进行提问,采用问答的形式使支部各党员对我党这五年间所取得的伟大变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党支部内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成员都积极参与并结合近期的实际情况对自己和他人提出了相关批评。这不仅使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保持了支部的纯洁性与先进性。

在本次学习的最后,党支部书记秦胜东同志总结到我们学习党史就是为了给弥补不足、解决困难和应对挑战提供新的历史遵循。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我们要做到学以致用,充分用好党革命过程中形成的一系列经验、方法和理论,来解决自身的问题和遇到的挑战。党支部各成员也表示,一定会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中汲取宝贵经验,探索新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走好开拓创新之旅,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