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1-10-13

 

20211011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科学楼C614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会上由赵树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以读书会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和交流。

赵树森同志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将中共中北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紧密结合起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放在业务工作首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学院的党建工作引向深入。二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和效果。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守好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