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兵器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以“红色思想代代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12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兵器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9日晚组织以“红色思想代代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以腾讯会议展开,会议由兵器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致源、宣传委员高婧主持,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张致源同志就2022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及学习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发表对学习两会知识的感悟。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热情高涨,纷纷分享他们的观点。积极分子高富炳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史的学习对我们显得尤为重要,只有通过学习党艰辛探索的奋斗史,才能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有多来之不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通过党史学习也更加坚定了积极分子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积极分子宋浩宇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应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质,从而为学生做好表率作用,提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会议最后由张致源同志做总结发言:身为学生党员,我们更要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在每次的组织讨论和实践活动中不断反思自我,把党的根本宗旨和奋斗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不懈奋斗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