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2-05-18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我院青年师生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坚定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鼓励青年师生追求进步,增长本领,锐意进取,增强青年思想教育工作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发扬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2022年5月17日下午,召开“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师生趣味运动会。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晶禹、副院长张树海、党委副书记张少明等教师,25个班级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不倒森林、珠行万里、保龄球等 13个比赛项目。“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来,你争我夺,积极进取,会场气氛和谐欢快,充满欢声笑语。

希望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激发青年能动力、创造力,努力带领我院青年师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