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中北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3-10-26

学校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推动各基层工会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中北大学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精神,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助,校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中北大学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于10月9日-10月25日在东区塑胶篮球场举行。来自全校19个基层工会代表队,2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十多天的赛程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特别是最后一场对阵能源与动力学院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全场对抗激烈,双方比分此消彼长,经过60分钟的激烈对决,最后比分31:30我院已1分险胜对手获得第三名,这场对决也把整个赛程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我院“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先试先行,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也展示了我院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比赛,大家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全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大家会继续秉承团结、拼搏、勇敢、进取的精神,把奋勇争先、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