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皎皎秋影金波重,中秋好团圆

时间:2023-09-28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弘扬中华名族传统文化,让留校学生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放松心情,2023年9月27日晚上7:30,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文韬六七宿舍楼举办了以“皎皎秋影金波重,中秋好团圆”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本次中秋活动采用小游戏的形式,在完成投壶游戏并写下自己对中秋的祝福或对未来的愿景后就可以领取到小礼品,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参与,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积极参加小游戏,并有序排队领取奖品。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一边互相打趣一边玩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都能收到上一位同学留下的中秋祝福,在同学们心中留下的不仅仅是欢乐,更是节日里热闹的氛围和亲切的情感。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更让学生们真切地体会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深情。经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但放松了身心,更在愉快的游戏过程中拓展了人际关系。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大学生面对困难和挑战的必要支持,相信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热情,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积极的心理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