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答辩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30

为推选出我院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的候选人,并鼓励大一新生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于2018年10月30日在10203H举办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答辩会。



   此次答辩中,15级特能卓越班展示了班级的优异成绩:英语四六级通过率高达89.6%和44.8%,计算机二级和三级通过率高达72.4%和44.8%,三年零缺勤,班级获得了多项荣誉,是大一新生班级学习的楷模。

   参与答辩的同学张树凯,李艺,赵梦柯,薛智华依次展示了三年来的优异成绩和个人荣誉。他们之中有参与了多项科研并有重大突破的,担任数学队的队长并获得奖项;有的多才多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担任学生职务,工作学习两不误;有的励志减肥,两个月减40斤的毅力令大家折服,担任班级团支书,学习成绩优异。这些优秀的学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不断追求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答辩结束后,张少明书记为各位答辩人提出了建议,并引导和鼓励大家把握时间,努力学习,不要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电子产品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强调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新故相推,日生不滞”。这使得在场的同学受益颇多,更加坚定了对大学生活的信心。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