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轮课程评估

时间:2020-04-26

2020423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教学科在科学楼C6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轮课程评估。我院特成立了院课程评估专家组,由教学副院长曹雄担任组长。

 

根据中北大学课程建设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教质[2019]21关于启动2020年第一轮课程评估的通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号召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在安全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自建自评的工作基础上,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课程评估。

 

课程评估专家组,对3个专业共32门课程进行了评估,对参评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投入、教学技能及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探索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最终确定了向学校推荐的课程。

通过此次课程评估,掀起了我院课程建设的热潮,有力促进了我院3个专业的建设,为今后专业认证、精品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