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队伍 > 教职工一览表 > 正文

教职工一览表

  • 姓名:于雁武
  • 性别:
  • 学历:博士研究生
  • 职称职务:副教授、硕导
  • 办公电话:0351-3922141
  • 电子邮件:yyw7711@sina.com
  • 所属学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

教育经历:2006.09-2010.06,中北大学,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博士;2003.09-2006.07,中北大学,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硕士;

                   1997.09-2001.07,东北大学,安全工程专业,学士。

奖励荣誉:现任安全工程的专业教师,主要从事安全科学与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获得中北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青年主讲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三次)等光荣称号。中北大学“含能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研究”兵器创新团队成员,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安全评价师,国家爆破工程师,山西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专家库成员,中国化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含能材料应用技术与方法、爆炸安全理论与事故预防技术。

研究成果:主持承担了中北大学校青年基金2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1项,横向科研3项。指导本科生的省、校及院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共2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ISCI收录的论文多篇。作为主要成员先后参与了武器装备预研项目、国防基础创新计划、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国家自然科学联合基金等多项。

招生方向:安全科学与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