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队伍 > 教授 > 正文

教授

  • 姓名:王端
  • 性别:
  • 学历:硕士研究生
  • 职称职务:研高工、硕导
  • 办公电话:
  • 电子邮件:wangduan41931@aliyun.com
  • 所属学科:安全科学与工程

教育经历:2003.01-2008.07,南京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硕士;2006.09-2007.09,俄罗斯门捷列夫化工大学含能材料专业;访问学者;1993.09-1997.07,华北工学院高分子化工学科,学士。

奖励荣誉:2002年度、2004年度获庆华公司“有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称号;2002年度、2008年度、2009年度获庆华公司“优秀员工”称号;2005年至2010担任庆华集团公司级科技带头人;2005年度获陕西省青年突击手荣誉称号;2008年度获陕西省改革开放三十年“时代新闻”人物称号;2010年起担任陕西省兵工学会第六届烟火专业委员会委员;2011年被聘为特种能源集团合理化建议评审专家。 目前为止,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等二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研究方向:火工品技术、火工品安全。

研究成果:目前主要从事火工品新技术的研制和基础研究项目的研究工作,主持研制了“XX敏感装置”、MEMS工艺技术、冲击片雷管、脉冲推冲器、等离子点火、面源诱饵弹、新型产气药(偶氮四唑)在姿控发动机上的应用等多项国家重点型号项目。目前为止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在研科研项目5项。

招生方向:安全科学与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