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5项课题喜获毁伤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资助

时间:2017-09-18

日前,从毁伤技术重点实验室传来喜讯,我院5项课题获得毁伤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的资助,他们分别是:不敏感DAAF基传爆药的配方设计及性能研究(武碧栋);SEDS技术制备纳微颗粒的过程模拟和喷嘴设计(杨继华);一种整体变燃速发射药内弹道性能研究(梁泰鑫);HTPB浇注PBX装药落锤撞击过载试验及其点火机制研究(袁俊明);深侵彻弹药用钝感、高能云爆剂技术研究(陈亚芳)。对以上获得资助人员表示祝贺。

毁伤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的设立,旨在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人才培养与开放交流功能,鼓励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这对我校兵器科学与技术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继续强化内涵建设,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培养,通过制度引导和政策激励,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提高我院在相关基金项目中的申报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