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与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叶宝云等三位同学荣获山西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时间:2019-03-14

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山西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晋学位办[2019]1号),我院《石墨烯材料改性含能复合物的构筑及应用基础研究》(作者:叶宝云,导师:王晶禹)、《CL-20基复合药剂的理论设计与研究》(作者:朱双飞,导师:张树海)、《组分配比和溶剂行为对炸药结晶的影响研究》(作者:韩刚,导师:苟瑞君)三篇论文荣获山西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学院成立以来,院领导对研究生教育质量十分重视,从研究生培养方案制订、培养模式设计、课程教学组织与质量评估,到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答辩等培养关键环节进行严格要求,出台相关管理办法,保障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在此,对荣获优秀学位论文的同学及导师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我院将继续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以突出人才培养特点和要求为依据,以关键培养环节为重点,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创新,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