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科人才 > 安全科学与工程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

高永宏

时间:2017-09-19

教育经历:2006.09-2013.04,南京理工大学兵器科学与技术,博士;2001.09-2004.04, 中北大学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硕士;1997.09-2001.07,华北工学院安全工程,学士。

研究方向:装甲防护技术、新型含能材料、复合药型罩技术。

研究成果:主要从事武器系统对抗技术、弹药工程、兵器安全技术、安全评价与管理、 高钝感含能材料、现代爆破技术、高效毁伤和防护技术等领域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参研了标准弹破甲技术、双金属药型罩技术、双金属爆炸成型弹丸技术、高性能含能材料技术、重金属破甲射流形成机理、反应装甲等方面的多项课题,先后有多项重点预研课题和型号课题通过部级以上技术鉴定或兵总等部门的设计定型。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有价值的研究论文10 余篇。

招生方向:兵器科学与技术、安全科学与工程。

 


上一篇尉存娟
下一篇张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