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十佳心灵守护者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8

为给心理联络员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机会,实现心理联络员与心理委员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心缘坊于11.26日下午4:20在09301H成功举办了“十佳心灵守护者”答辩活动。心理站指导老师谷磊磊老师、学生会主席梁志伟学长、我院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院心理站站长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答辩参赛选手为18级的心理委员及心理联络员,主要内容为过去的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和工作心得。每位选手运用了制作精良的PPT和旋律优美的音乐,为答辩营造了温馨欢快的氛围,给观众们带来良好的视觉听觉双重享受。选手们的答辩内容丰富多彩,言语逻辑清晰,表述详细恰当。同时,为了舒缓紧张的答辩氛围,活动在每六位选手答辩后设置了一些暖场小游戏环节,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积极性,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在过去的一年里,各心理联络员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关心呵护每一位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向学院反馈信息,各心理委员认真对待部门工作,同时与心理联络员认真对接工作,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心理工作有序开展。活动结束后,谷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心缘坊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感谢心缘坊工作人员的努力。谷老师指出,学生心理工作存在隐蔽性等问题,这正需要大家团结共进,一起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心理建设工作。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计算,本次获得”十佳心灵守护者”荣誉称号的有李靖煜、王彩琴、王铁、陈锦健、冯景、刘欢、赵越、巨惠敏、方崇哲、李震霆,随后由谷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以爱之名,吾冠之心。在本次答辩中,每一位答辩人都展现出了自己的杰出风采,都是值得学生学习的心灵守护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为我院学生心理工作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王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篇共盼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