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0-11-09

为了加深各班心理委员与心理联络员对职务的理解,同时更好地与学院心理站对接院学生心理建设工作,2020年11月8日早上九点,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心缘坊在10301Z召开了心理联络员和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

参加本次例会的有18、19、20及各班心理联络员及部门心理委员,会议开始后由主持心缘坊副站任如玲首先对心理联络员和心理委员的职能及义务做出了介绍。在听完详细的介绍后,各级心理联络员与心理委员都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自己在其中的重要作用与地位的认识感受更加强烈。接下来,心缘坊副站吴进对20级心理联络员与心理委员进行了文案培训,他介绍了活动的文案包括新闻稿、活动策划书与活动总结、通知及公示该怎样去写,简单地从内容及格式方面对其作出要求,使各级各班心理联络员与心理委员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这次例会不仅介绍了心理联络员及心理委员的职能与义务,同时对他们进行了文案培训,使其工作更加趋于规范化,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与定位。相信在院心理站及各班心理联络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心理建设工作一定能做得更好。大家时刻关注着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建设一个更加幸福美好,积极向上的十四院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