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十佳心灵守护者答辩”

时间:2020-12-03

2020年12月1日的下午四点二十,由心缘坊组织的第四届“十佳心灵守护者答辩”在09102H准时开始。我院辅导员赵雅欣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届心缘坊成员以及各院心理站站长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答辩活动的答辩选手为19级11名来自各班的心理委员及心理联络员。本次答辩活动主要分为三组进行,中间穿插了“听歌识曲”以及“眼色游戏”两个游戏环节。在答辩的过程中,各选手用激情饱满的演讲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及学习情况,成长感悟及未来展望。为了舒缓紧张的气氛,活动在组选手答辩后设置了暖场小游戏环节,并设置了奖品鼓动大家参与,现场观众与主持相互互动,为活动增添了生气与活力。在所有选手答辩完成后,赵雅欣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着重介绍了心理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激励大家继续努力。经过工作人员人员的紧张算分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获得“十佳心灵守护者”的最终人选,最后,各评委、所有答辩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心窗永敞,拥抱阳光。建设好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离不开每一位心理联络员与心理委员的付出,这也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路还有很长要走,愿你我共勉,一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