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红船精神代代传”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1-10

1月9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三个党支部在11号教学楼举办了以“红船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由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王书记主持,各支部委员为比赛评委,参会的还有研究生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

赛前各支部精心遴选,最终推选出9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在演讲环节,参赛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在新时期弘扬“红船精神”两个主题,结合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畅谈自己对主题的理解。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红船精神”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红船”不仅是一种象征,更是一种精神,鼓舞着我们,激励着我们。经过一番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乘风破浪立潮头、扬帆前行当标尖。正如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所讲,党员们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红船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重点。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百折不挠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吴波做总结发言,呼吁广大研究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学习成果,发扬“红船精神”,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DSC00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