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07

2018新学期伊始,为了全面落实和细化学生工作,我院于3月7日上午10:00在科学楼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张少明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张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寒假完成的“送温暖活动”、“九个一工程”工作,对于假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肯定,鼓励各位辅导员再接再厉服务学生,重视助困工作的开展。接着,张书记强调新学期要全面贯彻落实学生处的各项工作要点,要在学生工作精细化的同时不断创新。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和易班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利用节日开展团日活动。要“出彩育人”,不断完善学生干部的选拔机制,鼓励学生多参加各项赛事,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后,张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学习和奋斗,关注时事热点,以服务学生为宗旨。

本次会议,张书记统筹全局,明晰各项学生工作。为之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抓手,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