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专业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时间:2018-03-08

2018年3月8日下午14:00,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在10104H教室举行。特能专业学科部,教师代表和2018届特能专业全体学生参会。

动员会上,专业负责人王建华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上学期毕业设计题目申报、审题和选题工作。随即向学生介绍了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中一个重要的综合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四年学习、研究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学生素质与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对学校和学院关于本科课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规定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强调毕业设计过程中各时间节点及安排。此外,还对学生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的过程记录、请销假、校外毕业设计申请与安全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目前特能专业2018届毕业设计工作已按计划安排就绪,学生可以按计划开展毕业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