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4

3月14日下午15:00点,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副书记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及寒假的学生工作,对学院成立以来各位班主任的付出给予肯定。接着分别从安全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网络易班建设、就业指导、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部署。随后,班主任们交流上学期工作经验,探讨如何更加细致完善地制定有利于大四学生的请销假制度,如何帮助贫困生,如何更好的发挥学院特色等问题。最后,张副书记鼓励大家在新学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将以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起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优化学院管理模式。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