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8-09-12

为解答家长疑惑,实现家校共建。201898日上午10点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11309H教室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党委副书记张少明、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学科部副主任王建华、环境工程学科部副主任乔怡娜、新生班班主任王保国、陈靓、谷磊磊、赵雅欣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代表全体老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少明副书记以我校77周年奋斗历程为题,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并对学院学术研究、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鼓励18级新生,大学四年只有不断学习、不放松学习,才会使学生学业水平逐渐进步。紧接着,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将我院师资力量、各专业教学计划向各位家长进行阐述,倡导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实现“家校共建,携手共进”的教学理念。

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学院专业发展情况,熟悉学院教学管理政策,家长见面会开展答惑交流环节。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就家长关心的专业的教学模式、考研途径、就业方向、以及学生生活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交流中,张副书记指出大学是学生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从学校到社会的一种过渡,学生会发生一些心理和生活上的改变,因此,大学生活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会自我管理。赵书记表示学院一定会密切关注每位学生的生活情况,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会议最后,由张少明副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新一代大学生不应荒废学业、碌碌无为,应当树立明确的目标,应当回归梦想、不忘初心,并且充分利用学校资源,真正做到求真力行、知行合一。会后,家长们对参加本次见面会的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通过本次会议家长们对我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至此,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蒋雷

/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