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各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18-09-12

2018年9月8日下午5点,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副院长曹雄、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新生班班主任陈靓、赵雅欣、谷磊磊等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文韬六、七号公寓楼看望我院大一新生

随着迎新工作的陆续结束,新生们逐渐入住宿舍,正式开始了大学生活。为了解新生宿舍环境适应情况,我院各领导走访了部分新生宿舍。我院领导首先来到文韬六女生宿舍,询问新生是否满意住宿,接着又询问了新生的个人情况。面对院领导慰问,大一新生没有过多的拘谨,回答的声音十分嘹亮,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视察宿舍的过程中,院领导还与未曾离开的家长进行了简要的探讨与交流,让家长们对孩子独自生活更加放心。随后,院领导走访文韬七男生宿舍,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对新生们提出少打游戏、多学习的要求,并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的基本做法,同时希望新生们可以为创造温馨生活环境共同努力,新生们欣然接受。结束走访后,新生们热情地与各领导挥别,感谢领导的关心。

学生住宿情况一直是院领导关注的重点,相信,在院领导的亲切走访下,新生们能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感受到新生活的美好。希望各位新生能够怀着这份对未来的憧憬和期盼,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充实自我。

/蒋雷

/肖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