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作风大会

时间:2018-09-13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于911日下午在科学楼C614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作风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赵树森书记指出,一个干部是管理的所有人的代表,只要干部做好,下面也就会自然好。同时赵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政治巡视工作和工作作风问题;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全局的角度想问题、看事情、谋思路,把服务意识作为工作出发点,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学习政治理论,提升政治修养,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技能,要通过学习不断更新知识,转变观念,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勤政廉洁,要加强自重自省自律、慎初慎独慎微;五是强化责任意识,要认清自身责任,勇于承担责任,细节体现责任,努力在平凡之中追求卓越,在平静之中满怀激情,在平常之中创造价值。

最后,王晶禹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同时强调:一要以身作则,按时上下班;二要提高服务意识,说短话、办实事;三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避免拖沓;四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五要搞好团结,提高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