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再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19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再动员大会

918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C901召开《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再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会上,赵书记针对扫黑除恶斗争重新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几点: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二要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执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三要正确认识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要高度重视,迅速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担当意识。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要求,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五要广泛宣传教育,使扫黑除恶工作做到人人皆知,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的支持。六要深入排查摸底,发现案件线索,广大师生要通过举报箱、电子邮箱、微信、QQ等方式对发现的黑恶势力犯罪的苗头和线索及时上报。

随后,王晶禹院长传达了912日院长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挖掘和调动每位教师的工作潜力;修订相关政策文件,提升研究生对学校学术的贡献度;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招生质量,提高就业层次;努力实现科研项目数量、经费和成果的快速提升;做好学位点建设的相关工作;加强学院内部治理,提高工作、运营效率,打造干事创业的学院环境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同时,王院长强调,一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扫黑除恶工作为期三年,任重而道远,必须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二随着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黑恶势力活动也逐渐趋于隐蔽,需要所有人员共同参与,踊跃检举揭发,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三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检举该恶势力集团的犯罪线索。

最后,曹雄副院长对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同时强调,为教学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教师要认真备课、上课,院领导及教支委成员要认真督查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