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07

2019年9月6日至9月7日,中北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美好明天的期望,加入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迎新工作,院学生会有序地组织了一个迎新团队,构建出一条四道门——大本营——公寓楼的迎新路线,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入住宿舍等工作。期间,赵树森书记、张少明副书记、李佳丽、于晶、陈靓、谷磊磊等多名老师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志愿者们则满腔热情,来回往复的接送工作并没有使他们懈怠,他们热心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文/任志鹏

图/肖航 胡可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