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搭建家校桥梁 助力新生成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9-09-08

为解答新生家长疑惑,搭建起家校沟通桥梁。2019年9月7日上午9点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11308H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党委副书记张少明、各学科部主任、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主持。会议伊始,张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家长及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书记详细向家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史、学院学术研究及专业发展史,并由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将我院师资力量、各专业教学计划向各位家长进行阐述。为了让家长全面了解我院专业的详细情况,家长见面会还进行了答疑交流环节。特能学科部主任常双君、环境学科部主任王海芳、安全专业学科部主任尉存娟老师就家长提问做出详细解答。

会议最后,由张少明副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生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坚定爱国主义信仰,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坚守学习至上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不断奋斗!会后,家长们对参加本次见面会的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通过本次会议家长们对我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至此,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图/何莹莹

文/郭宏泽何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