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重温三篇光辉文献,重整行装继续征程”——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三篇光辉文献” ​​

时间:2020-01-04

为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三篇光辉文献”。2020年1月3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老师的带领下,在11412教室再次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深入对文献精神的领悟。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省委及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通知》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及《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张书记指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文献抓住了山西发展的主要矛盾,明确了山西工作的战略重点,指明了山西的前进方向。“三篇光辉文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山西既是方向引领,又是具体指导,要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深刻的领悟了文献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不断重温并认真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增光添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