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12

2020年1月11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考核大会,由潘晋孝、曾建潮副校长带队,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俊元、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尹建平、教务处处长吴淑琴、副处长马东旭、高春强、校医院院长吴芳芳、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副主任秦宇组成的考核组莅临了大会,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学生教育工作四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重点讲到:2019年是我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两翼齐飞”之年,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成果颇丰。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主要成果:2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4门课程通过课程评估,8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类大赛获奖,9项教改、教材立项。在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方面的主要成果:1项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引进“太行学者计划”1名、3名教师入选“三晋英才”,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实现ESI论文零的突破,科研到账经费达到5800余万元。

随后王晶禹院长作了个人述职报告。他强调,2019年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能取得可喜成绩,实现多个零的突破,离不开学校及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与拼搏,是围绕发展目标,画方圆、谋新篇的结果,是对标一流,重改革、善引导的结果,是全体教师,有担当、敢作为的结果。最后,王院长激励全院教师,在接下来的征程中,继续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实现学院“再创辉煌”而吹响奋进号角。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与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谈话,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进一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