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7-07

 

76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科学楼C座西901召开了暑假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主持。

会上,科研院长张树海同志就国家基金申报、省项目申报、海外人才引进、研究生管理及指标分配、假期科研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教学院长曹雄同志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基础上,针对教学质量监控、一流专业申报、教学实验室建设、教学项目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张少明同志通报了2020年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从思想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和引导,密切关注假期留校研究生的生活、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院长王晶禹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的假期工作。他强调,一要抓住学校发展的有利契机,加强学院科研成果转化;二要以学科评估和申报为导向,凝练特色研究方向,不断提高我院学科建设水平;三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实验前要严格审查试验项目、场所条件、保障措施等

书记赵树森同志就学院的其它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强党的建设,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加强人才引进,完善人才保障机制;三要明确目标,对标一流,找差距,补短板,破解制约学院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责任意识;五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打卡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赵树森同志围绕“科技创新”、“扩大内需”、“六新”等内容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