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2020年11月28日上午10点,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10305H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赵岩主持,特能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赵岩通过PPT宣讲及视频的方式讲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接下来支部党员都吉航、曹星昊和蔡雨彤同学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对支部建设的建议。最后,组织成员们积极讨论,对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赵岩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支部成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作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在学习生活中,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担当有作为,不怕得罪人,敢啃硬骨头。支部今后的发展,将加强成员的思想建设和完善成员的档案工作。

次会议,对支部同志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使得同志们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