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逐梦奋进,砥砺前行——兵器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14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世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敏杰同志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并用“办好自己的事”、“科技自立自强”、“实体经济”、“新发展格局”、“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新型工农城乡关系”、“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国家文化软实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14个关键词为大家梳理了此次大会的核心内容。学习结束后,大家以小组为单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寇勇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就民主法治、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国民教育、医疗卫生、文化艺术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困惑,并表示此次会议让各位党员感受到了祖国的迅猛发展,看到了祖国在这一历史交汇点上所构建的宏伟蓝图。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深化了各位党员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将积极响应会议上提出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号召,逐梦奋进,砥砺前行,牢固树立新时代的政治意识、探索精神和审美境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增添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