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时间:2020-12-17

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16日上午在科学楼6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院党委书记赵树森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制、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依次述职。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学院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兵器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安全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述职结束后,赵树森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要求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取得学习实效;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