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务资源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新闻聚焦

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03

2021531日晚19:00环境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文韬六党建办公室举行第五次党史学习,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次)》,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展开交流

本次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次)》第一章至第四章的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这四个主题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随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沈传亮教授“党史微课”《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体现在哪些方面》。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题主线、主要观点和核心要义有了深刻地认识,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